close
單眼看的世界


如果只剩下一隻眼球可以轉動,我....會選擇放棄看這個世界嗎?



想想想想想想.........想想想.......想想.........想...想.......



很慚愧的...........我會!



因為從來,我就是一個懶,懶的爭辯 懶的追求 懶的求生; 兩隻眼睛的時候,我都只選擇我想認真看到的,只剩一隻眼的時候,我應該會選擇住在潛水鐘裏,深深沉在海底吧....(果然是灰灰家族一員,PS:灰灰家族成員有 灰姑娘 小葡萄 灰熊....)



果然勇氣不及法國ELLE前總編輯: 尚 多明尼克鮑比,他得了閉鎖症候群,全身癱瘓無法言語,只剩一隻眼球可以轉動,表達他被禁錮下的感受,居然用一隻眼睛完成了"潛水鐘與蝴蝶"這部感人的生命鉅作. 因為不放棄這個世界,他的靈魂化成自由的蝴蝶,從潛水鐘般沉重的軀體中掙脫,依舊遨遊在世間.



玫事幹很汗顏,當ELLE找玫事幹用魚眼LOMO來創作"單眼看世界"來響應[潛水鐘與蝴蝶]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主題時,更是汗顏....., 似乎神喻玫事幹,憑什麼來去過灰灰人生?



世界那麼大,你真的只選擇你想看到的嗎?



最近玫事幹去了一趟以色列,用魚眼拍的那隻駱駝,是在死海附近的遊牧民族貝都因人家的,以色列本來就是一個相當奇特與複雜的國家,猶太人 阿拉伯人; 猶太教 回教 基督教相當熱烈的共處一個天空下,亂中有序,平靜中波濤洶湧,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看這個世界,在求生存,駱駝也是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ing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